Titan鈦特

来自湾湾边缘小角落的随兴的绘/写手。
佛係邊緣Coser CN.鬼塚衛
沉迷于JO 通吃杂食派 佛系嗑粮

【承花承】友达以上 (中)

★承花承無差

★我流生存院

★前篇请查看合集


以下正文


眼前一片黑暗,也不是第一次体会到目不可视的感觉,只是这一次多了一份无力、身体感觉异常的沉重。


啊啊...对了,我似乎是死了?


水塔、钟楼以及...Dio!


乔斯达先生有好好的接收到我的信息吗?


一定没有问题的,以乔斯达先生机智的头脑一定能够理解。


还有......承太郎,我可以肯定他一定能够打倒Dio。


至于为何这麽笃定,只能说就是一种......感觉。


承太郎......我们再也见不到面了吧?


「......。」


一想到承太郎不由得一怔,悲伤突涌而至。


我们明明还有好多、好多...好多想要一起做的事。


我亲爱的、挚爱的第一位朋友、挚友。


你会哭吗?会...跟我一样难过吗?


......真想再看一眼那双令人安心的眼睛。


美丽的绿时而凌厉、时而柔和,总是那麽的闪耀动人。


双眼之下是高挺的鼻梁以及让人想亲上一口的唇瓣。


......?我在想什麽?傻了吗?


不对...是我都已经死了才对。


......??


总感觉哪裡不太对劲?


如果我现在是死亡的状态,那为何思考迴路还能够这麽清晰?


为何这片黑暗不会散去?


这裡不可能是彼岸的通路,那麽我在哪裡?


身体无法动弹。


难不成我还活着?在那种几乎毫无生存可能的情况之下?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必须快点清醒!必须去见承太郎!


但是...怎麽做?必须想想办法,无论要花多久的时间。


———————


在这片黑暗中究竟待了多久,老实说我自己也不清楚,我没有心思去记得这些。


不过我有一种感觉_我将离开这裡。


身体沉重的感觉减轻了,接踵而来的是离开我已久的触觉,或许该说『痛觉』。


从被针不小心扎到的微小疼痛一直到被拳头贯穿身体的剧烈疼痛,一下、一下的刺激着花京院的神经。


「啧。」很不好受...好了,现在又涌上了一丝丝的麻痒,更难受了。


「快点联络乔瑟夫.乔斯达先生!病人有意识回复的显像!这简直是奇蹟!还有医生!快!」


陌生的声音,是谁?好像还听到了乔斯达先生的名字?


但顾不上那麽多,疼痛折磨着花京院。


「唔!」


花京院此刻是喜悦的,不是说他有受虐倾向,久违的疼痛给予了他希望。


那是痛觉,也是生命的波动。


那是噁心、反胃,也是沉眠者即将甦醒的暗号。


好痛、好噁心、好难受。


但是...好开心,因为这些都是活着的证明。


倏地睁开了眼,还没适应光线一股热流自胃中翻涌而上:「咳、咳!」


「病人吐血了!快叫医生过来!」


「......呵呵,算是先闯过第一道关卡了吗?」


有些茫然的看着血迹斑斑的胸腹,原本白淨的衣襟与床单染上了腥红。


视线缓缓的飘向下半身,目前没有任何的知觉,好像那不是自己的半身一样。


医生带着几个护理师火速赶来查看状况。


「现在感觉如何?认得出我比出的手指有几根吗?」


「呼...三根手指,除了噁心想吐,就是下半身没什麽感觉跟腹部的疼痛了吧。」


「乔斯达先生正在赶来的路上,需要先跟您说明目前的状况吗?还是等乔斯达先生过来再一起说明?」


「没关係,请说。」


我已经准备好了,就算再遭比起死亡,都是微不足道的事情罢了。


_______


「花京院!」


病房的门被大力甩开,奔跑的速度完全不像一位即将迈入七字头的老人。


「好久不见?乔斯达先生。」花京院苍白的脸上露出了灿笑,他是真的很开心。


「Oh my god!花京院你真的醒来了!唔...」


乔瑟夫.乔斯达热泪盈眶,捏了捏眼角让自己冷静下来,默默的坐在病床旁的椅上低语:「太好了...真的太好了,活着就好。」


「乔斯达先生,虽然有点失礼,但是请容我先问一个问题。」


「唔?你问吧!」


「承太郎呢?」


「......。」乔瑟夫愣了一瞬,接着正色道:「关于承太郎,我要先向你道歉,你要怎麽修理我也没关係,请先听我说。」


花京院微笑不语,用眼神示意乔瑟夫接着说。


「......我告诉承太郎你死了。」


这次换花京院微愣了一下,然后笑道:「这样就好。」


「唔嗯?」原本已经做好被修理的觉悟,但是花京院的反应让乔瑟夫非常疑惑。


「我能了解您不想让承太郎承担什麽,这是正确的选择,而且...咳!」


话未尽,滚烫的鲜血再次吐出。


「花京院!医生!」


在乔瑟夫起身准备冲出病房抓医生前,法皇的触手缠上了他的手腕。


「咳...我没事乔斯达先生,只是又要输血了,不用那麽紧张。」花京院笑着让法皇从旁边的柜中翻出手帕,接过手帕淡然的擦拭嘴边的血渍。


「花京院你...现在的状况使用法皇不会影响身体吗?」


「我没有那麽脆弱,乔斯达先生,抱歉突然打断了谈话。」


语毕,花京院望向乔瑟夫的双眼道:「我想健康的出现在承太郎面前,所以在我康復之前请帮我保密,乔斯达先生。」


那眼神坚定不移闪着精光,还带上了一点警告,乔瑟夫忍不住抖了一下身子。


总觉得花京院变得有点危险?应该是我的错觉吧?


「噢...噢,这没问题。」


以1989年的医疗水准,即使是强大如SPW财团,像花京院典明这样的重伤,要救活真的是奇蹟中的奇蹟。


肠胃、肝、胰脏、嵴椎等重要器官破损、整个人镶在水塔上血液快速的流失,当初的状况可以说判断为当场死亡都不过分。


长达十个小时的紧急手术结束,心电图稳定的波动让医生们感动的痛哭流涕。


意识虽然未恢復,但好歹生命维持住了。


后来花京院一直在特殊病房待着,而这一躺就是半年。


然后就有了现在吊着血包、打着营养针开始执行復健的花京院。


花京院的事情乔瑟夫对谁也没说,包括回到法国的波鲁那雷夫跟枕边人的丝吉Q。


一年半復健的成果另乔瑟夫惊骇不已,当花京院杵着绅士杖步行走向呆立在病房门口的乔瑟夫时,他甚至没注意到法皇的气息、更没看见法皇。


花京院是借助法皇的能力行走的。


但因为身体的状况还是不能维持太长的时间,大多数的时间花京院会选择坐在轮椅上移动。


花京院表示他想完成没来得及完成的学业。


在答应乔瑟夫要求每週定期检查身体的条件下,乔瑟夫帮他安排在英国的学院,不只是高中连大学也一同补修。


现年22岁的花京院是一名大二生。


身体比起刚清醒那会儿来说算是好转一些,但也绝对谈不上健康。


这急不来,也不能急。


他不会打破自己说出来的任何话语,他也知道承太郎结婚了,今年还有了一个宝贝的前世情人。


好想见他,但他一点也不想让承太郎看见自己的这副惨样。


他不想让那双美丽的绿瞳染上混浊。


今天是检查的日子,花京院想都没想过他朝思暮想的人会出现在SPW财团英国分部的医院。


坐上轮椅刚出检查室,走廊尽头站着一个大口喘着气、白色高大的身影。


......乔斯达先生!!


聪明如花京院,马上就察觉到乔瑟夫露出马脚了。


还没来得及思考怎麽"回报"乔瑟夫,那白色的身影一闪就到了自己的眼前把自己拥入怀中,一个紧固确轻柔的拥抱。


眼角染上了湿意,视线突然模煳了起来。


啊...原来承太郎真的会哭啊?


感受到滴落在头顶上的泪水,花京院手慢慢的环上身前微微颤抖之人的背。


一下就好,花京院现在只想好好感受这一个睽违四年、得来不易的拥抱。


Tbc.

评论(2)

热度(26)